喜报丨我院辅导员李鑫斩获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18日,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多轮角逐,我院辅导员李鑫斩获二等奖。


本科生辅导员李鑫(右五)荣获大赛二等奖


李鑫    会员BET9登陆本科生辅导员


  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立德树人工程,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涵盖理论素养、业务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研讨及谈心谈话展示等项目。决赛现场,我院辅导员李鑫凭借对业务知识的深刻理解和灵活运用,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敏锐的洞察力和出色的应变能力。

备赛期间,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周密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陈狮等校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多次慰问探望,培训保障到位,经验交流到位,模拟演练到位。会员BET9登陆领导多次关心慰问并探望我院辅导员,为选手安心备赛参赛保驾护航。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晓南讲习”“圆梦晓南”两个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打造精准赋能培训,引航学生生涯发展,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建设,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人:李鑫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会员BET9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