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BET9登陆2023年法律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6042

会员BET9登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学校会员BET9登陆现有法学专任教师225人,其中教授71人,副教授74人,讲师80人;博士生导师48人,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68人。在一流学科建设周期内,涌现出了一批在国内法学界有相当学术影响的学者,新增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3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其他国家级高层次人才7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会员BET9登陆法学学科第一批腾讯讲席教授”2人,文澜学者9人。会员BET9登陆在学科建设方面已取得一系列历史性重大突破: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民商法重点学科;在已拥有宪法与行政法学、法律史、经济法学等多个部省级重点学科的前提下,法学学科获得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殊荣。民商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分别获得湖北省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称号;此外,法学学科在全国“211工程院校三期重点项目的申报上以全优的成绩获得广泛认同,并于20179月,法学学科成功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2018年获批新时代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学科创新引智基地2019年建立司法鉴定技术应用与社会治理学科创新基地

本项目为非学历教育项目,不授予任何学历或学位,不颁发任何学历证书或学位证书,与“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博士学位”等各层次学历学位教育没有任何关系。学院以自招自办自管原则自行举办本项目,项目全过程不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学院自行组织招生,不委托校外机构或个人进行代理招生。学院与学员个人签订《会员BET9登陆非学历教育项目培训合同》。项目费用由会员BET9登陆财务部统一收取,不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代收费。


一、项目信息

办学单位:会员BET9登陆

项目名称:法律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2023年)

项目编号:ZUEL20230642026

办学类型:面向社会公开招生的非学历教育项目

二、报名信息

(一)报名条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培训班面向社会全体在职人员招生,如公检法司、监察委、仲裁委、公证处、律师、法务等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法律相关工作或法律感兴趣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招生人数:招收学员最多不超过100人。

(三)开班人数:报名人数满50人即安排开课。

(四)报名方式:以邮件形式提交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到学院指定邮箱,文件以本人姓名命名。

材料包括:报名表(见附件)及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831日。报名成功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坚持学习的,视为自动放弃学习,费用不退。

(六)咨询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27-88386071

联系人:李老师(13476827192微信同号)

     周老师(15971461710微信同号)

报名邮箱:zncdlz501@sina.com

办公地点:武汉市会员BET9登陆(南湖校区)文治楼501

三、项目收费

(一)收费标准:12000/人;包括学校管理费、教师授课费、教学场地费、证书费等(学员交通费与食宿费自理)。

为鼓励行业单位推荐成建制规模的学员班级,调动有意向报名学员的积极性,特实行以下优惠政策:

同单位内,5-10人组团报名,培训费按11000/人收取;

同单位内,10人以上组团报名,培训费按10000/人收取。

(二)收费方式:学员在接到会员BET9登陆报名审核通过的电话通知后,在指定时间内,通过学校统一支付平台将培训费汇款至会员BET9登陆指定账户,由学校财务部出具正式发票。

四、培训安排

(一)办学地点:会员BET9登陆(南湖校区),线下授课地点为校内。

(二)学习时长:11个月,每月集中授课为4天(周六、周日)授课,每个月结束一门课程的学习任务。

(三)学习方式:考虑到武汉市外学员的需求,培训班采取“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以“线下”(南湖校区)面授为主,或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安排。

(四)项目内容

拟开设11门课程,共352学时。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1依法治国方针指引下的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创新

2、新时代习近平法治思想法理学解读

3、百年红色法制史

4、宪法学之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的依宪治国

5、刑法学原理与实务

6、民法总论在法律实践中的理论引导作用

7、物权法实践理念

8、合同纠纷案件的诉讼理念和实务

9、结合侵权案件实务的侵权法学理解与适用

10、民法典及配套司法解释婚姻家庭继承新规的理解与适用

11、新形势下商业纠纷案件中商法应用实务

五、证书颁发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内容且成绩合格者颁发会员BET9登陆非学历教育的结业证书。

会员BET9登陆

20236

附件:会员BET9登陆2023年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报名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会员BET9登陆